close

謝謝各位願意看我的自介 感謝捏ε٩(๑> ₃ <)۶з

 

我叫扭扭摩 請多指教 被親友稱呼的方式有很多 依據多寡來分有:

摩醬  摩摩  摩桑 小摩 扭扭 阿摩......的  歡迎呼叫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(??

 

目前黑子一直線

最喜歡黑子 最萌黑子 最廚黑子 最愛黑子了(大心

已經是個病得很嚴重連親友都放棄的人了_(:3 」∠ )_

 

所以只要是黑子受、黑子在右邊、黑子是被壓的那個

我基本上都是會開始激動 發廚 像是從瘋人院放出來的神經病一樣

ALL黑大愛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但是黑ALL就是雷點 對不起啊 被我喜歡上的黑子就是注定永遠當個受(๑¯∀¯๑)(給我反省

我真的對黑ALL無法 雖然會試著自己去踩雷點讓自己可以接受 不過目前的成果還是無法

但其他cp都喜歡吃(欸?

 

噗浪上大約都是以發廚為主 再來就是發些日常很無聊的噗

再者就是有時會突然腦洞或認真起來打文章的噗

 

假如要分的話應該就是:轉噗60% 發廚噗20% 廢噗19% 文噗1% (我產文真的很慢很慢#

而且很無自覺的脫口講髒話 是個思想很骯髒的人 (尤其對黑子(๑´ڡ`๑)

無法接受可以按消音來阻擋這些不雅的字眼(o´罒`o)

 

喜歡nico裡的許多歌手 但最愛的還是clear了(♡˙︶˙♡)

 

 

在此感謝看到這邊的人 非常感謝(♡˙︶˙♡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扭扭摩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